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红心跟党走,弘扬正能量”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组织退休干部“云三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并开展“学习二十大,红心跟党走,弘扬正能量”主题活动。“云三看”活动于今年5月开始报名筹划,于9月11日至9月30日组织开展,活动共有26名老同志报名参加,并最终完成全部打卡。

  9月11日,组织大家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云三看”活动首日动员会,发放相关活动物资,并就大家在线上活动一些操作上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帮助。随后,大家在园区内进行第一次实际操作并顺利完成第一天任务。

  为丰富活动,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开展“看改革发展,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活动,组织队伍在9月28日赴得丘文化创意园开展线下健步走。作为上海市第一批市级文化创意园区,秉承“花园里的文化馆,花园就是艺术馆”的创意理念,探索可发展可再生在转换的文创转型升级之路。园林,科技,艺术相融合,老同志们直观体会到了创新发展,文化赋能和产业转型。

  此次活动让更多老同志提升了每日运动的主观能动性,线上云打卡也能了解更多的上海红色地标,加深了老同志对上海发展进步的切身体会,可谓一举多得。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积极主动,争取把红色地标走遍,为党的建设增添正能量。

 
合影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