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植生生态所支部新年茶话会暨“回顾盟史,展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回顾近50年的发展历程,传承民盟精神,增进盟员们对盟史的认识,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植生生态所支部于2019年1月9日成功举行了 “回顾盟史,展望未来”主题茶话座谈会。何祖华研究员、滕胜研究员、周志华研究员、陈根云研究员等14位盟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鹏研究员主持。植生生态所所联合办公室主任鞠泓、党务高级主管魏婧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张鹏研究员介绍了近年来民盟植生生态所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退休盟员朱志平等几位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和一些盟务特色工作。民盟上海分院委员会副主委何祖华研究员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加强组织团队建设,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二是积极开展盟史教育和思想宣传工作。他表示民盟分院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搭建好沟通的平台。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青年盟员们更是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老一代盟员为国家科研工作的热情,一致认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国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