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2

2023年12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纪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唐威华、晁代印、鞠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的主要内容;汇报了中心2023年度内部审计实施及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纪委委员围绕本年度履行纪委委员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

孔朝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纪委委员积极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和内审整改情况的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师生的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做到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模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