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观盛会 听报告 谈体会”
学习二十大感悟系列报道——第三期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做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广大中心党员干部、科研一线职工和学生,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了解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科研学习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与感言。
        即日起,中心党委将陆续组织推送“观盛会 听报告 谈体会” 学习二十大感悟系列报道,集中展示中心党员干部、科研一线职工、青年学生、老同志等各方面代表的学习心得,进一步引导中心上下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奋力谱写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