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8日下午,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了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中心党委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党办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创建管理细则》和《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党群组织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主要任务、目标要求、评判标准等内容。

  郭金华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为明年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做好充分准备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中心各群团组织、职能部门要在创建工作积极发挥作用,组织中心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形成岗位争先进、业务争一流、个人争优秀的浓厚氛围。中心要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文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优化创新生态环境,积极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深入实施 “率先行动”计划、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