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冯旗同志、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1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冯旗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广大党员和党支部要以冯旗同志、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