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汇区政法委书记习挺松一行走访分子植物卓越中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15日上午,徐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习挺松等一行人走访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枫林园区,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超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主持座谈交流会,综合管理处处长龚颂福、党政办公室主任鞠泓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郭金华书记首先代表中心对徐汇区、枫林街道多年来对中心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疫情期间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储备情况和重要科技成果等相关情况,并表示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超在交流中谈到,疫情后的区域发展是当前新课题。街道要紧密联系、服务好各单位,对接疫情后的区域发展,做好基础性调研工作,引领社区发展的榜样力量。

  习挺松书记表示,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徐汇区委区政府要主动为属地单位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做好服务与保障,同时对疫情期间社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疫情防控还是当前最主要的任务,街道将协助做好防疫工作。面对焦灼反复的疫情态势,徐汇区政府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充分意识到枫林街道老旧小区多的问题,提出“三旧”变“三新”等课题,推进新一轮改革变化。另外要打造区域化党建平台,用小街道撬动大单位,探讨街道如何服务单位、单位如何反哺社区的问题。徐汇区政府要把握和打造生命医药科学这个主要优势,一方面是推进城区建设,服务各大单位,另一方面也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良性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所人才队伍的现状,以及目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