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组织收看“科技系统离退休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2年1月25日上午,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在一号楼103会议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收看2022年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共有退休支部代表、块组长和离退休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金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及人事处副处长吴超参加。

  2021年十分特殊,即是回首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一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今天召开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上,上海市科技党委徐枫书记通过视频方式,从五个方面汇报介绍了上海市科技系统过去一年在服务国家、上海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骄人业绩,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相信将来也定能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通报会后,两位书记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给老同志们带来新春祝福,郭书记通报了2021年中心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孔书记通报了党的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感谢老同志们在过去工作中的卓越贡献,感谢大家一直心系中心的发展。

  通过此次通报会,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科技系统在各方面工作的情况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感到上海科技战线取得了不少成绩,机会和前景越来越好。郭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展现了中心美好的未来。针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问题,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让人心情舒畅。通报会的形式非常好,让老同志们能跟上节奏。

  2022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工作信念,继续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