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党政联合办公室招聘信息网络管理人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独立事业法人科研机构。中心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高水平学科交叉,凝聚一流创新人才,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研究机构。现根据中心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信息网络管理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一)党政联合办公室

岗位:信息网络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辰山园区网络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包括网络及信息数据安全的预防、排错;配置维护路由规则;虚拟化平台管理;管理维护辰山园区各项信息化业务及邮箱、统一认证、OA等;其他信息类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及弱电管理。

应聘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或相关专业;

2. 了解网络安全防护,能在网络各个层次配置相应网络安全设备;

3. 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 学习能力强,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工作精神。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岗位的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日(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应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近期照片等);

2. 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如有),发表文章和著作清单(如有,请附代表性文章)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3. 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上述应聘材料请邮件发至zhaopin@cem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