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赵杨研究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赵杨研究组主要从事渗透胁迫信号传导方面的研究,包括对渗透胁迫上游信号组分的鉴定,以及对ABA调控生长和胁迫应答分子机制的解析等。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从事转录因子调控植物生长和胁迫应答的研究。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1. 具有植物学或相关生物学专业本科以上学位;

2. 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善于沟通与交流,有较强的实验操作和思考能力;

3. 有优秀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地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及辅助实验室管理;

4. 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以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gzhao@psc.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录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将根据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