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张蘅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辰山园区)极端耐逆植物与表观遗传学研究组(https://www.genome.work)主要从事天然耐逆植物的进化、改良和植物表观遗传调控及基因组学方面的研究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需招聘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根据个人工作经验与科研工作需要,参与植物表观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以及蛋白共价修饰和基因组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2、完成课题组长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具体工作职责所占比例由研究组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岗位要求:

1. 获得植物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考虑。

2. 有植物表观遗传学与逆境生物学研究的背景,了解植物信号转导方面的知识。

3. 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创新工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一区论文、获得过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考虑。

4. 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具有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 良好的英文阅读、理解、交流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研究背景等材料,申请材料通过Email发送至hengzhang@psc.ac.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张蘅组工作人员”)。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经初步筛选后,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