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人工气候室栽培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5年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建立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心面向国家粮食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植物遗传多样性、植物生长发育调控和植物与环境互作机理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和原创性的研究,以期建立起我国在植物前沿科学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并最终服务于农业和生态环境科学。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工气候室栽培组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名称:人工气候室栽培组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1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人工气候室实验栽培材料栽培技术监督、指导,病虫害防治工作;

2、针对实验材料生长情况进行例行巡检,及时发现并解决实验材料生长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3、研发优化人工气候室栽培作物相关监测控制一体化系统。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及植物学专业;

2、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有过人工气候室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具备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

4、有责任心和合作精神,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可长期稳定工作。

五、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yuanfang@cemps.ac.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以“人工气候室栽培组工作人员岗位”命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