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山植物园荣获2020腾讯区域影响力榜年度自然景区

  近日,人民日报与腾讯网共同发起的2020新国货项目“人民新国货”区域影响力榜公布,辰山植物园荣获2020腾讯区域影响力榜年度自然景区。

  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世界被按下暂停键。虽暂时困于宅家的方寸天地里,但我们怀念祖国大好山河的辽阔,也无比珍惜重新出发,去体验再次漫游世界的美好。疫情的阴霾虽然还未完全消散,极具韧性的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上海站举办的“人民新国货 · 宝藏上海”腾讯区域年度品牌线上营销盛典由多方机构参与,综合评选出“2020腾讯区域影响力榜”,辰山植物园荣誉上榜。作为一座对标国际的综合性植物园,辰山植物园与生俱来承担着生态城市发展所必须的时代责任,一直以来通过品牌花展和草地音乐节等一系列活动服务国家战略、满足地方需求、打响文化品牌。

  未来,辰山植物园将不断潜心研究,通过腾讯客户端、微信视频号等多个不同平台,在用户日渐增长的互动需求前提下推陈出新。同时,通过营造宜人的城市花园绿化景观, 让市民游客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传递科学知识和生态理念,为推进生态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