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和中心团委委员、广大青年职工和学生一起通过在线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后,中心团干部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和三个园区的青年职工及学生代表,纷纷发表学习体会与感言。大家表示一定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攀科研创新高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