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篮球队在徐汇区“枫林·辉正杯”三对三篮球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7

  9月17日上午,2023年徐汇区“枫林 辉正杯”三对三篮球赛在复旦大学医学院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枫林街道辖区的24家企事业单位、共计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赛事由徐汇区总工会、徐汇区体育局、徐汇区投促办、辉正(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徐汇区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篮球队由杨箫、李大鹏、杨浩、刘朔、杨开洋组成,他们团结一新、顽强拼搏,最终在高手如林的篮球比赛中斩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决出前6名。当天上午,在开场表演、激情致辞和壮丽开球后,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24支队伍奋力拼搏,一场场较量迅速展开。经过一轮轮激烈角逐,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终于在最后阶段斩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篮球比赛展风采,全民健身掀热潮。此次比赛倡导了快乐健身的生活理念,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篮球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中心体育赛事再添荣誉,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师生们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的浪潮中来,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生活中去。


奖杯和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