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1号楼103会议室召开。中心团委书记魏婧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司徒春燕、王娟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对自选研究课题收集到的文献资料进行了分享与分析,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调研的活动形式,细化了任务分工。根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志愿与特长,决定成立文献资料调研组、问卷访谈设计组和信息沟通保障组,以便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会议还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度的初步学习计划与工作日历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们针对活动形式、时间安排与宣传纳新等问题提出想法与建议,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年度计划。

  新的一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重新启程,以青年为中心,结合理论学习和调研实践,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青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