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慰问抗战老同志 共忆峥嵘岁月”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开展抗战老同志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2日-3日,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实地走访慰问单位抗战老同志。

  在病房内,郭金华与抗战老同志王西枝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了解老先生现在的生活、健康情况;在养老院的会客室,孔朝晖与抗战老同志刘景波一起回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聆听他们的英雄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两位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争取把关心慰问真正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老同志及其家属们都对党和国家以及单位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国家繁荣富强,单位蒸蒸日上。


附件下载: